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83期-2016年10月] 電商物流•一統江湖 / 適用於多通路零售業務 的創新物流系統

[市場點擊] 適用於多通路零售業務 的創新物流系統

 

Fossil EGGsTÄTT 德國 Fossil 美國 歐洲

 

文章來源:編輯部

 

 

客戶及需求

美國Fossil公司以復古風格的時尚產品聞名於世,秉承“致力於融合過去與現在最美好事物”的宗旨作為自身品牌的核心價值。Fossil是一家主營手提包、手錶、時尚產品、珠寶設計和行銷的國際公司,擁有自主品牌,同時也在其他品牌旗下銷售自身產品。此外,Fossil也出售時尚飾品,涉足包括Emporio Armani、Adidas、Marc Jacobs、DKNY、Burberry和Diesel等諸多品牌的產品。

Fossil公司發展迅速,其前衛的風格在各個年齡段均廣受好評。如今,Fossil已在超過100個國家設有分店。新產品以及方便顧客購買的新銷售通路,正是促使Fossil發展的推動力。Fossil通過實體店和網店銷售其產品:零售、批發以及電子商務業務並行。這種多通路的銷售模式為Fossil帶來了全新的挑戰,尤其是物流方面的挑戰。Fesco GmbH是Fossil在歐洲的物流服務商,在Bavarian的Eggstatt縣擁有全資子公司。Fesco GmbH的CEOJosef Otter說道,“Fossil憑藉其卓越的創造性,在市場中不斷開拓新的業務領域,使其網上業務日益重要。因此,我們的物流運營面臨著持續不斷的變化,如何優化運營也成為了日益嚴峻的挑戰。”

Fossil面臨的物流挑戰主要為:季節性波動大、銷售量大、產品種類繁多且不斷增加、客戶的訂單數量大小不一以及交貨時間銳減。原有的物流設施已無法滿足當前業務的發展需求。Fossil需要大規模擴充原有倉庫的庫存及揀選能力。同時,其內部物流流程也需要改良,以適應多通路的銷售模式。

 

 

對於Fossil的需求,瑞仕格為其創建了一座全新的多功能物流中心。該物流中心靈活性高並且運作快速,同時結構緊湊且高度可靠。內部物流系統完全符合Fossil“融合過去與現在最美好事物”的宗旨。瑞仕格德國公司總經理VolkerJungbluth博士補充說,“我們將原有的已使用了5年的區域揀選系統與先進的SmartCarrier穿梭車技術相結合,為Fossil實施了能夠適應未來發展需求的解決方案。由此,我們能從各個方面大大提升整個系統的性能。”在靈活適應貨物和訂單尺寸方面,該系統堪稱典範。同時,貨物流轉省時高效。優化利用每個工作站,避免了閒置時間。揀選錯誤率幾乎為零。瑞仕格進一步闡述了其優點:“Fesco的物流中心是多通路物流領域的先驅,為Fossil提供了強有力的競爭優勢。”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