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65期-2013年10月] 製造業供應鏈之變革 / 聯想: PC+ 時代是“供應為王”的時代

[特輯] 聯想: PC+ 時代是“供應為王”的時代

 

聯想 PC 供應鏈

 

文章來源:聯想集團

 

今年6 月份,聯想以16.7% 市場占有率,登上了PC 行業世界第 一的寶 座, 實現了幾代聯想人的夢想。聯想成為全球P C 行業的領導者,捍衛者 和領航人。2013年聯 想陸續推出的創新產品 , 如YOGA,C ARBENX1,MIIX ,桌面PC等,讓世界耳目一新。

目前,聯 想的智慧手機在全球排名第四 ,中國排名第二,PAD 產 品全球排今年6 月份,聯想以16.7% 市場占有率,登上了PC 行業世界第 一的寶 座, 實現了幾代聯想人的夢想。聯想成為全球P C 行業的領導者,捍衛者 和領航人。2013年聯 想陸續推出的創新產品 , 如YOGA,C ARBENX1,MIIX ,桌面PC等,讓世界耳目一新。

目前,聯 想的智慧手機在全球排名第四 ,中國排名第二,PAD 產 品全球排就是供應鏈提升客戶粘性。(如圖2)

結合聯想自己的業務, 談談我們的體會和理解: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