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70期-2014年8月] 打造服飾‧電商生態圈 / 特賣模式的獨特定位與發展—專訪唯品會高級副總裁 唐...

[專欄] 特賣模式的獨特定位與發展—專訪唯品會高級副總裁 唐倚智

 

唯品會 唐倚智

 

文章來源: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據《2013年度中國網路零售市場資料監測報告》顯示,2013年中國網路零售市場交易規模達18,851億元人民幣,較2012年成長了42.8%,約佔消費品零售總額的8.04%。但隨著一二線城市網購滲透率的逐步飽和,使得佈局三四線城市、鄉鎮成為電商管道下沉的主戰場。然而,早在其他電商忙於搶灘一線城市之時,唯品會就憑藉其獨特的貨源結構、最深最廣的配送網路,看準二三線城市居民收入成長和對生活品質越來越高的消費需求,將發展定位轉到了二三線城市,並在持續擴展中。

  作為“特賣”這一概念的創造者,唯品會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經與7,000多個品牌供應商合作,日訪問量達1,000萬以上,重複購買率達70%以上,活躍用戶740萬人以上,並形成以廣州佛山、江蘇昆山、天津武清、四川簡陽、湖北鄂州五大物流中心為核心的物流網路,全國倉儲面積已達80萬平米,成為電商特賣行業的領導者。

  從創立到上市,從默默無聞到家喻戶曉,從前期銷售模式的不斷探索到銷售業績的節節攀升,唯品會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著,也因此附有了傳奇色彩。接下來,請跟隨唯品會高級副總裁唐倚智先生,走進粉紅色的唯品會。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