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62期-2013年4月] 冷鏈物流新挑戰 / 全球倉儲及工業地坪領導者 —訪CoGri 集團北亞...

[專欄] 全球倉儲及工業地坪領導者 —訪CoGri 集團北亞區區域經理Jason Blackmore

 

倉儲 工業地坪 CoGri

 

文章來源: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地坪作為倉儲運營活動的工作平面,直接關係到貨物儲存和移動的成本效益與效能。因此,有一個高品質的地坪對保證仓储和配送中心的整體運營效能非常關鍵,很多倉儲業主正逐步認識到高品質地坪的重要性,但是缺乏地坪設計- 施工- 升級的整體解決方案。本期標杆企業,記者有幸採訪了全球倉儲及工業地坪領導者—CoGri,跟讀者詳細分享世界知名的CoGri 集團的成長史及CoGri 中國為國內地坪行業帶來的變革。

 

記者:請介紹一下CoGri 集團和CoGri中國公司的總體情況?

Jason Blackmore:CoGri 集團(CoGriGroup,http://www.cogrigroup.com) 致力於為全球倉儲及工業地坪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在全球工業混凝土地坪設計、施工、升級領域具有25 年以上服務經驗,被視為全球倉儲及工業地坪領導者和專家。CoGri 集團于1989 年在英國成立, 起初是一家提供地坪研磨服務提升窄巷道(VNA)倉儲地坪平整度的公司。隨著地坪修復業務需求的提升,我們需要一種更整潔、高效的地坪研磨解決方案,應用於運營性倉儲地坪升級。然而沒有任何專業設備適用於該領域,因此CoGri 集團決定自行研發地坪研磨系統。

經過20 餘年的升級優化,鐳射研磨機®已經發展成為世界獨一無二的、先進的地坪鐳射研磨系統。CoGri 集團的15 台專利設備服務於全球,設備遍佈於我們在英國、歐洲大陸、新加坡韓國、中國、中東、澳大利亞等國的辦事機構。

1993 年,鐳射研磨機® 在新加坡完成了亞洲首例地坪升級項目,1994 年,CoGri亞(CoGri Asia Pacific,http://www.cogriasia.com) 在新加坡成立,CoGri 集團開始在亞洲推廣高品質的倉儲物流地坪解決方案。隨著亞洲客戶不斷意識到地坪在物流產業中的重要性,CoGri 集團開始在亞洲提供地坪施工服務,並於2000 年在新加坡施工完成亞洲首例超平地坪。

如今,CoGri 集團不僅在歐洲各地擁有辦事處及合作夥伴,而且在新加坡、中國、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成立了分公司,同時又在澳大利亞、中東迪拜、南非建立了集團公司。CoGri 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100 多名員工及遍佈世界各地的最先進專業設備,並不斷推進亞洲混凝土地坪產業的創新。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