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77期-2015年10月] 瘋狂電商能改變商業本質嗎 / 從餐飲食材物流到生鮮宅配 海鮮的冷鏈加工處理 ─專...

[特別企劃] 從餐飲食材物流到生鮮宅配 海鮮的冷鏈加工處理 ─專訪力興冷凍食品總經理 游景欽

 

生鮮 冷鏈 邰利

 

文章來源: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浩瀚的海洋,提供人們優質、美味的食糧,生命來自於海洋,大海無私的供養,孕育了許多的生物,由人們採擷食用。力興冷凍游景欽 總經理從事水產事業已有23年了,歷經幾次大環境改變,見識到魚賤傷漁,因此致力於水產品的儲存與再加工技術,以提升水產品附加價值。期許提供消費者長期穩定、優質、安心優良的冷凍水產品。

力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成立之初以從國際產地直接進口冷凍水產品為主,在2002年成立次級水產加工部門,並於2011年通過HACCP認證與ISO22000認證、廠內環境與作業均已達到單位檢測之標準,廠內設施亦同步符合相關需求,不論在設備之規格要求、場域的規劃、環境的清潔、公安消防等均已達到標準作業項目之要求。除此之外公司更投入各類高科技設備,例如靜電穿透冷凍技術,以便因應將來更高的市場需求。為因應餐飲業日趨簡化之作業流程,而給予分級、加工處理,提供快速、方便的冷凍水產品食材。 至今,餐廳及中盤商的客戶數遍及全省,已逾數百家,從業人員十餘名。冷凍保溫配送車輛三部,廂型車一部,低溫凍結庫三庫(─45°C)、低溫保存庫(─20°C)兩庫。日生產量約2000KGS的冷凍蝦仁、軟體類、貝類、蟹類、鮮魚等原料分割、分級、包裝、出貨配送等,專業一貫的製作流程。 產品原料來自遠洋漁船進口〈養殖、捕撈〉及本省養殖的魚介貝類。

  

 

主要客戶對象為餐飲相關行業與透過網路電商直銷宅配給消費者。力興公司在水產品的特性及加工技術上,有其獨特的經營技術與經驗,在水產加工與冷鏈倉庫設備的建構上,也都有嚴苛的要求。憑藉著自身的技術能力與經驗,他們選擇了邰利公司,邰利公司除了在冷鏈車廂的設計與製造品質上具世界一流水平,在冷鏈加工工場與冷鏈倉庫的整合規劃上,也有先進水平,邰利公司的冷鏈技術都與世界同步,不斷的提供世界最先進的技術與想法,能夠為我們創造嶄新的未來,讓我們能夠不斷的精進水產加工技術與品質,再加上邰利公司的陳昭良副總,總是把我們當成自己人,對設備與技術的服務,總是幫我們事先想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水產加工現場概述如下。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