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99期-2019年6月] 新時代 冷鏈物流風雲再起 / 鋒馥螺旋滑槽 樓層間輸送的利器

[市場點擊] 鋒馥螺旋滑槽 樓層間輸送的利器

 

鋒馥 螺旋滑槽 樓層輸送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

 

鋒馥集團,自2011年以來,已為眾多物流巨頭(各大物流中心)定制了超過16,000多套滑槽與高速自動分揀機,由於法蘭式螺旋滑槽方便運輸和安裝、無能耗及維護成本低等獨特優勢,產品在台灣、大陸、香港等各物流中心普遍應用,更是出口到迪拜、韓國、義大利、法國 、丹麥、印度等國家。

 

    物流自動化市場一直競爭激烈,用戶對交貨的及時性、低能耗、外觀要求越來越高,螺旋滑槽作為物流輸送領域的重要產品,其標準化、模組化及模具化程度越來越高,具有佔用空間小,節能環保、無損耗能源、維護成本低等眾多優點。鋒馥致力於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各種定制化的整廠自動化設備、輸送機械設備、噴塗設備、升降機械、自動倉儲、自動分揀系統、模組滑槽等設備。30多年來,鋒馥領導和員工孜孜不倦地服務廣大客戶,鋒馥集團獨立設計研發的模組滑槽,隨著公司的成長,種類和功能越來越多,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

 

核心技術

    鋒馥螺旋滑槽焊接精度高,規範美觀,保證葉片按設計角度,貨物滑行平穩、順暢。其核心技術包括以下幾方面:

    1、滑槽為貨物向下傳送提供最安全可靠的方法,特別設計的螺旋軌跡有助於控制貨物下滑的速度。

    2、滑槽結構的標準化設計,可以滿足不同形狀、重量和動摩擦係數的貨物,實現通用互換,提高設計、製造效率。

    3、法蘭式製作,可拆解成一片一片的獨立模組,我們稱之為“葉片”。在運輸過程中佔用容積小、重量輕,搬運安裝無需專用設備,並且在工地安裝時節省勞動成本,還減少了設計、製造、安裝誤差。

    4、模組化生產提高螺旋滑槽的製作精度,減少焊接時間、避免焊接變形,保證焊縫均勻,克服單件生產的種種弊端,降低廢品率,並且使產品規範美觀,其焊接精度滿足設計尺寸要求。單個葉片的壓模同樣也可保證葉片按設計角度扭曲,便於焊接時的拼接品質。

    5、無動力輸送,節能環保,維護成本低。

 

設備優點

亞洲領先的

螺旋滑槽製造商

    物流輸送系統中螺旋滑槽的功能是將貨物由上層向下層做垂直無能耗的傳輸作業。其整體結構依據貨物的重量、尺寸、形狀、初始速度、進出口方向、滑動速度和滑動高度。通常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符合客戶需要的滑槽。

    目前鋒馥製作的螺旋滑槽截面寬度包括600、800、1000和1100、1200、1260、1300以及1410mm等,這幾種規格基本上可以滿足各行業的物流需求。螺旋滑槽零部件的標準化、模組化程度,將直接影響到其技術經濟性指標,對提高生產效率、降低使用成本、滿足客戶需求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近年公司給客戶提供模組滑槽逐漸增多,從中取得大量的經驗,並不斷推出新產品,在整個行業中處於領先水準。

    近年來,快遞等行業開始大量運用交叉帶、模組帶等分揀系統,鋒馥也同時研發了各種與之配套的滑槽,並增加了減速、抗衝擊功能。以國際先進的生產設備,設施齊全的開發實驗室及一批富有研發實踐經驗的技術人員,鋒馥螺旋滑槽採用法蘭式組裝、套管式安裝、葉片之間採用螺栓連接,方便拆卸,節省運輸成本,美觀大方,是出口的理想選擇。模組化設計可以使每種類型的滑槽部件通用,在組裝過程中更方便。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