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72期-2014年12月] 創新!產業供應鏈新格局 / 永恆力穿梭式倉儲系統 讓東疆冷鏈保稅倉庫更高效

[特別企劃] 永恆力穿梭式倉儲系統 讓東疆冷鏈保稅倉庫更高效

 

永恆力 穿梭式 冷鏈 保稅倉

 

文章來源:永恆力/物流雜誌編輯部

 

天津東疆港大冷鏈商品交易市場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疆冷鏈)於2009年12月28日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註冊成立,作為東疆保稅協力廠商冷鏈倉儲物流平臺,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現代冷鏈物流綜合服務。東疆冷鏈國際物流配送中心項目建成後,已成為中國華北最大的海港型保稅冷凍冷藏基地和國際冷鏈物流配送中心。該中心已成為天津市人民政府與臺灣兩岸冷鏈物流聯盟的指定進口保稅查驗基地,也是國家冷鏈試點單位。東疆冷鏈國際物流配送中心項目,位於天津港東疆保稅港區物流加工區,東疆保稅港區是國家確定的北方國際航運中心和國際物流中心,是蒙古國的最佳出海港口,區位優勢顯著。利用區位優勢,為客戶提供各類物流配送及冷箱堆放服務,提供拆拼箱及國內外門到門服務,國際轉口及過境業務是東疆港最具特色的業務。

 

    

 

東疆冷鏈物流中心為解決港口大批量進出貨時,堆場的容量不足以及貨物處理環節多,貨物不能及時處理,造成貨物滯留,影響貨物品質。東疆冷鏈提出利用永恆力穿梭車式密集型存儲解決方案、保稅整合冷鏈資訊系統、自動化物流技術和RFID技術,通過整合協力廠商物流、保稅區、港口、冷庫和海關、檢驗檢疫等各方資源,建立港口冷鏈物流綜合服務平臺,為各方提供冷凍(藏)品專業的倉儲服務、專業的資訊服務和可追溯的冷鏈物流整體解決方案,提升整體效率、保證冷凍(藏)品的品質,實現港口冷鏈物流的即時追蹤、快速及時反應和即時的溫度監控,進一步降低貨物流通中的易腐率。

東疆冷鏈與永恆力公司聯合開發了高密集存儲的“全自動穿梭式控制技術” 及穿梭車貨架系統,並以永恆力叉車作為搬運移動的主體。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