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69期-2014年6月] 醫藥供應鏈的革新 / 紐西蘭食品零售服務商 如何提升拆零揀選的作業效率 ...

[特別企劃] 紐西蘭食品零售服務商 如何提升拆零揀選的作業效率 ─料箱式立體自動倉庫的活用

 

德馬泰克 零售 自動倉庫 ASRS Foodstuffs

 

文章來源:德馬泰克

 

 

Foodstuffs聯合企業有限公司在紐西蘭PalmerstonNorth新建了配送中心,在這一配送中心中的訂單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為紐西蘭食品零售配送行業樹立了新的行業標竿。德馬泰克料箱式立體庫是Foodstuffs公司的核心存儲系統,能夠極大地促進全新拆零揀選解決方案的實施。—編輯部


Foodstuffs借助占地32,400㎡的配送中心,將其周邊配送集中到一個地方,從而發揮出這一配送中心帶來的供應鏈優勢,並大幅降低了成本。Foodstuffs聯合企業有限公司是紐西蘭最大的食品零售服務商,也是該國最大的企業之一,旗下3家區域性配送中心為全紐西蘭業務不斷成長的零售批發門店提供全面的訂單履約與配送服務。每家區域性聯合企業為其零售會員所有,並獨立運營。

Foodstuffs向整個下北島地區的170多家食品零售店與酒類銷售網站供貨,其中包括46家New World(新世界)與14家PAK'nSAVE零售超市、94家FourSquare超市、2家Shoprite、3家Write Price店以及越來越多的Liquorland、Henry's BeerWines&Spirits與Duffy&Finn's酒類銷售網站等。

 

 

供應鏈重組

Foodstuffs 運營部總經理David Couper說:“我們在5年以前就已著手規劃如何將各類配送業務集中起來。在對勞動力市場、人口分佈、地區人口變遷以及配送中心庫存商品貨源和土地可利用性等諸多問題進行分析後,我們將Palmerston North 確定為新配送中心理想選址處,其因是Palmerston North靠近州高速公路網。”

Couper先生補充說:“隨著Roberts高速線的開通,我們已經可以關閉5座倉庫,接下來的項目包括在適當的時候轉租Silverstream倉庫的計畫,並於晚些時候在Grenada與Mihaere Drive配送中心安裝自動化牛奶處理設備。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