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69期-2014年6月] 醫藥供應鏈的革新 / 澳大利亞API 製藥公司 全面提升訂單揀選能力 ─...

[特別企劃] 澳大利亞API 製藥公司 全面提升訂單揀選能力 ─德馬泰克實施的整體解決方案

 

API 醫藥 德馬泰克

 

文章來源: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澳大利亞製藥工業有限公司(簡稱API公司)是澳大利亞領先的美容保健用品零售企業和最大的醫藥產品經銷商之一,它強大的藥品生產能力覆蓋了4000多家獨立製藥企業,並為他們提供服務。

API公司在新南威爾士的配送中心已有18年,技術水準難以滿足客戶和製藥市場的需求。為全面提高訂單準確性,提高生產力,API公司選擇了德馬泰克,希望通過此次合作建立世界最佳實踐倉庫,借助高度自動化的配送中心充分提高準確度和速度,降低單位成本,支援今後20年的業務發展。

作為全球領先的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德馬泰克針對API公司的需求及服務範圍,為客戶量身訂製了一套新物料搬運系統,這套系統由自動配送倉庫和語音揀選系統組成,整套解決方案採用了德馬泰克創新技術,集成先進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如A字架自動分揀貨物、無線射頻系統作為操作導向及“智慧”輸送系統將訂單輸送至裝卸台門口,領先的訂單揀選技術能快速精確地處理訂單。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