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02期-2019年12月] 流通+EC 新世代物流 / 智慧物流看“門”道 ——三方機械通行口智慧解決方案

[市場點擊] 智慧物流看“門”道 ——三方機械通行口智慧解決方案

 

智慧物流 三方機械 解決方案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

 

在日趨網路化的智慧物流倉儲領域,作為台灣高新技術企業—三方機械工業(下文簡稱:三方機械)多年來專注於防水閘門與自動化工廠整廠輸出,最近,與上海快聯門業達成協議,代理快聯門業的工業門及裝卸貨設備,在台灣製造銷售及維護,其推出的“通行口智慧解決方案”,為該領域實現智慧物流管理開啟了新篇章。

 

    當前,數位化資訊技術的蓬勃發展正推動著世界智慧物流的變革。在物流倉儲領域日趨網路化的智慧物流管理模式中,工業門及裝卸貨設備控制將成為智慧物流管理的核心因素。

    作為集設計、生產、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自動化設備、工業門、裝卸貨設備與防水閘門製造商,三方機械自1963年成立以來,憑藉過硬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服務支援,為眾多食品廠、電池廠、化工廠、物流地產、地鐵與工業製造等領域的使用者提供專業智慧解決方案,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為推進智慧物流發展進程注入了新的可能。

 

滿足不同行業需求

    從食品加工到物流地產,從醫療衛生到鞋服商超,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需要和追求。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的不斷提升,物流及倉儲行業快速發展,隨之而來的便是對通行效率的更高要求。三方機械致力在為客戶帶來安全、便利、完整的解決方案的同時,提升人、貨、倉的匹配效率,降低流通成本。

配套物流地產

    近年來,物流地產成為新一輪的投資熱點,新型物流園模式不僅包括物流倉庫的租賃,為了保障通行效率,還為客戶提供裝卸區域的的設計、規劃。

    三方機械深耕物流與製造行業,與各大行業巨頭如全台物流、台塑集團、松下等都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並成功收穫市場與口碑。而其代理的快聯門業工業門在普洛斯、萬科、菜鳥等物流地產商,其產品市場佔有率趕超眾多外資品牌,在中國物流地產領域中超過80%,並保持穩定的業績增長。

    三方機械與快聯門業在設計端強化產品功能、強度、安全性、耐用性、易維護性等指標的同時,引入ISO9000、ISO14000、ISO18000等認證體系,有效保證了產品的安全和品質性能。同時,在產品技術及工藝流程上的不斷突破與求新,使三方機械團隊從容應對各種定制化專案需求。

    目前,三方機械產品已涵蓋工業滑升門、單板門、快速門、冷庫門、裝卸平台、門封門罩、工業大風扇等系列,擁有多項技術專利,重要零部件如門板、軌道、扭簧、電控系統均由三方機械與快聯門業自主設計生產,確保為客戶提供長期、穩定的產品與供貨保障。

    隨著各大地產商加大倉儲佈局,為及時回應服務需求,三方機械已在台灣各城市建立了遍佈銷售網路和售後服務體系,誓將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物流地產領域,開闢出更廣闊的空間。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