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89期-2017年10月] 時尚業供應鏈的價值創造 / 力量聚合,千億商機 開啟數字採購新時代 專訪阿里巴...

[專欄] 力量聚合,千億商機 開啟數字採購新時代 專訪阿里巴巴B2B 事業群大客戶部總經理 李嘉平

 

阿里巴巴 B2B 電商 大數據

 

文章來源:編輯部

 

 

2017年5月26日,阿里巴巴&威內源戰略合作簽署暨發佈儀式,在杭州阿里巴巴總部舉行。本刊中國版《現代物流》雜誌作為獨家受邀媒體見證了整個過程,並在簽約儀式後,對阿里巴巴B2B事業群大客戶部總經理李嘉平做了專訪,威內源合夥人兼中國&亞洲CEO Mr.Guenter Dortmann、全球CEO Mr.Benjamin Dewilde、合夥人兼聯席中國區CEO花振峰以及阿里巴巴1688事業部網站業務產品部總監程序也參與了專訪,共敘供應鏈採購創新之道。

 

成立於1969年的威內源資訊業務遍及全球,擁有來自於歐洲、亞洲和美洲地區的顧問團隊。威內源資訊提供全球商業和SAP諮詢服務,為那些追求創新,卓越運營和盈利,並可持續發展的中大型企業服務。其通過創新流程和技術諮詢與服務,在整個價值鏈中創造價值;在新興業務的資訊技術和應用方面是真正的先驅和專家;提供在品質服務上最好的承諾;主張向商業夥伴和雇員承諾獨特的穩定性;吸引和留住人才,鼓勵創業精神。

 

 

數字採購平臺客戶第一

在這個供應鏈聚合的時代,數字採購已成為互聯網的新引擎。本次阿里巴巴與威內源強強合作,就是憑藉威內源在供應鏈領域的專業經驗,基於1688大企業採購平臺,攜手共同打造一體化的聯合供應鏈整體解決方案,力求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首先李嘉平對於本次合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認為雙方的合作初衷就是以客戶為中心,希望在供應鏈管理領域為企業或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實現平臺與企業之間的採購互聯網化。這也與阿里巴巴六脈神劍價值觀中的“客戶第一”的核心思想不謀而合。他肯定了威內源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服務公司,雙方的合作是基於軟體,基於平臺,但卻不限於平臺,不限於管理諮詢,還會為客戶提供商源、供應鏈金融以及生態運營等多方面服務。威內源中國&亞洲CEO Mr.Guenter Dortmann和全球CEO Mr.Benjamin Dewilde也對本次合作充滿信心,他們表示威內源諮詢業務遍及全球,擁有來自於歐洲、亞洲和美洲地區的顧問團隊,提供全球商業和SAP諮詢服務,為那些追求創新,卓越運營和盈利,並可持續發展的中大型企業服務,也希望藉此合作,提供更多顧問諮詢服務和市場嚮導,根據供應鏈管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以創造價值。威內源中國區聯席CEO花振峰談及其使命時說到,威內源通過創新流程和技術諮詢與服務,在整個價值鏈中創造價值,不單在新興業務的資訊技術和應用方面,是真正的先驅和專家,而且提供在品質服務上最好的承諾,同時主張向商業夥伴承諾獨特的穩定性。由此可見,雙方的合作都是本著以客戶為中心的初衷,推動企業互聯網採購的發展,為企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企業互聯網採購平臺。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