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04期-2020年4月] 貨運業走向服務供應鏈時代 / 宜家家居IKEA入駐天貓開設全球首個第三方平台的線...

[NEWS] 宜家家居IKEA入駐天貓開設全球首個第三方平台的線上官方旗艦店

 

IKEA 宜家家居 家居用品零售

 

文章來源:文 / 編輯部

 

     品零售品牌宜家家居IKEA 3月起入駐天貓,開設全球首個第三方平台的線上官方旗艦店,首批3,800多款宜家暢銷產品,已在天貓旗艦店上架,包括客廳、臥室、廚房及各類家居商品。宜家天貓旗艦店初期服務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的消費者,再逐步拓展至全中國。

     宜家及天貓雙方還打通了會員體系,消費者在宜家天貓旗艦店和門店可使用同一帳號,而且產品價格一致。在旗艦店開業活動上,Inter IKEA Systems B.V.行政總裁Jon Abrahamsson Ring、英格卡集團宜家零售全球營運執行官 Tolga、宜家中國區總裁Anna Pawlak-Kuliga、天貓兼淘寶總裁蔣凡、天貓家裝總經理楊光等代表,共同通過淘寶直播進行「雲簽約」,為新店揭幕。宜家中國區總裁Anna Pawlak-Kuliga表示:「加入天貓這個平台是宜家中國戰略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在通路拓展方面的又一突破。」「宜家是全球領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助力宜家線上渠道的開拓,幫助更多中國消費者更加便捷地購買宜家產品。」天貓兼淘寶總裁蔣凡表示,宜家的到來,也進一步表明天貓是全球品牌數字化營運的主陣地。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