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06期-2020年8月] 展覽專刊 2020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 ‧ 冷鏈科技展 / 智慧黑科技閃亮登場

[封面故事] 智慧黑科技閃亮登場

 

AGV 智慧運輸系統 新零售 智慧物流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

 

編者的話

 

智慧黑科技閃亮登場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即將盛大舉辦,出乎意料之外的爆滿,疫情恍惚讓一切經濟停頓,卻更激起參展熱情,智慧化、無人化科技是展覽的靓點,此次參展商達80家,展位數達300個,AGV、AS/RS、SORTER、智慧運輸系統、智慧型貨車與車廂等,是最熱門科技。今年還將舉辦物流沙龍活動,舉辦多場次的演講活動,主題『新零售與智慧物流』,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本期雜誌重點關注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以及醫藥、化妝品等領域,與讀者一同探討“醫藥新時代”的變革,為此我們專程前往中國大陸,採訪藥妝領域最具創新的優秀企業,從不同的商業創新模式、產品服務等方面深度專訪,並通過這些企業高管訪談,跟大家共同思考藥妝行業發展趨勢,為任重而道遠的“智慧之路”群策群力,添磚加瓦。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