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1期-2021年6月] 冷鏈 繼往開來 / Spicejet 與B Medical Syste...

[NEWS] Spicejet 與B Medical Systems在印度機場設立醫藥物流中心

 

醫藥冷鏈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編譯

 

     總部位於盧森堡的醫藥冷鏈解決方案供應商B Medical Systems,宣布與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貨運部門SpiceXpress簽署協議,在印度機場成立卓越醫藥物流研究中心,以促進簡化疫苗運輸、藥品製劑和生物標本。B Medical Systems生產醫療級疫苗冷藏櫃、實驗室冷凍櫃、超低溫冷凍櫃和運輸箱,可在-86°C至8°C的溫度範圍內儲存和運輸任何疫苗。為了推廣Covid-19疫苗,B Medical Systems已與世界各國政府密切合作,以加強其國家疫苗冷鏈。

     這是首次冷鏈行業可以從SpiceXpress運營的醫藥物流中心租用運輸箱,不僅與最好的公司合作,提供最佳的包裝解決方案,而且為印度製造商提供一個嶄新的概念,在使用這些包裝箱時可以節省金錢和時間。B Medical Systems將為SpiceXpress提供醫療級運輸解決方案,以便在全國運輸Covid-19疫苗和各種藥物製劑。此次合作還包括在印度幾個機場開設多個醫藥物流中心,這項新合作將加強盧森堡與印度雙邊的合作,並為兩國總理Narendra Modi納倫德拉·莫迪和Xavier Bettel哈維爾·貝特爾在之前雙邊虛擬峰會上強調的堅固夥伴關係做出巨大貢獻。

     B Medical Systems也將為確保在印度製造的運輸箱不斷鏈做出貢獻,印度的製造業務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就成立,無疑將為整個印度的客戶增加顯著的價值。B Medical Systems已開始在孟買推廣運輸解決方案業務,並將著手在孟德拉Mundra自己的工廠進行商業化生產,以生產100%印度製造的產品,用於全國運輸疫苗和藥品。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