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91期-2018年2月] 新物流地產的生態鏈 / 醫藥行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市場點擊] 醫藥行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醫藥物流 自動化

 

文章來源:編輯部

 

科納普KNAPP致力於醫藥物流自動化行業已長達半個多世紀,曾多次以開拓創新技術引領行業變革。技術與經驗的長期積累形成了成功合作的基礎。70%的全球醫藥市場佔有率,證明了客戶對科納普的信任。

成功的關鍵零差錯倉庫

今服務已成為企業發展的重中之重: 準時性、差錯率、可追溯性和成本是客戶考慮的決定性因素,一個靈活、經濟且無差錯的庫內物流成為了滿足客戶需求的關鍵。根據當前趨勢和需求,為了實現供應鏈所有流程須透明化設計及優化,科納普打造了零差錯倉庫。

零差錯倉庫通過系統設計和流程控制,用線上覆核的方法確保了供應鏈全程的高品質、高效率及準確性。視覺技術令零差錯理念成為現實。它是針對庫中各個流程訂製的視覺解決方案,從入庫到出庫流程全程追蹤。

穿梭車與揀選工作站提升效率和透明化

通過結合穿梭車與揀選工作站,科納普的解決方案可高效且無差錯地處理貨品。商品安全可靠地存儲於存儲系統中,並且系統中的每個商品都可隨時人工獲取。

穿梭車系統輸送料箱至揀選工作站,工作站均衡分配工作量,即使在作業高峰期都可井然有序。揀選根據貨到人原則。使用者介面及可視嚮導保證每一步作業的透明化,安全性及高效率。視覺技術及100%覆核令零差錯庫房理念變成現實。揀選站以操作人員為中心,工作站特殊的KiDesign使得保證可靠、高效作業的同時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降低人員作業壓力並且優化性能及品質。 

驗證軟體支援流程無錯誤

根據新的法規和政策,醫藥供應鏈各方面的驗證程序越來越重要。驗證指具體的庫內系統及其部件內所有程序,包括用戶端的程序。因此系統驗證程序由客戶執行。從1994年起,科納普支援並協助客戶完成系統驗證。

為了實現最佳的驗證,科納普在整個流程執行中提供支援。特定的客戶需求將在前期的系統設計及程序定義階段考慮在內。科納普也提供適合的測試案例,並支援客戶對科納普系統進行驗證測試,並提供特定資訊。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雜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