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20期-2022年12月] 流通+電商 次世代物流 / 嘉里大榮第3季EPS 0.65元 獲利較去年同期下...

[NEWS] 嘉里大榮第3季EPS 0.65元 獲利較去年同期下修12%

 

嘉里大榮

 

文章來源:編輯部編譯

 

        嘉里大榮於日前公布2022前三季獲利,隨著疫情趨穩,民眾朝正常生活進行調整,宅配需求也略降,嘉里大榮第3季的獲利較去年同期下滑12%,每股稅後純益為0.65元;預期第4季聖誕假期、元旦及農曆年節的到來,送禮需求旺盛,物流配送進入旺季,有助於推升營收、獲利向上攀升。嘉里大榮自行結算,第3季稅後純益為3.0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2%、較上季下滑7.3%,每股稅後純益為0.65元;累計前三季的稅後純益為9.21億元,年減5.2%,每股稅後純益為1.97元。

        看好宅經濟蓬勃發展,疫情改變人們生活型態及消費行,宅經濟電商貨量大增,大型平台通路的企業客戶亦有所成長,針對冷鏈、醫藥及快遞的服務,繼續深耕於低溫冷鏈倉儲與配送以及都會快遞,同時鞏固好醫藥物流、高科技物流等專業特殊物流的服務,提供客戶所需。另一方面,持續加強成本管控,全面檢核過時的作業方式與設備器材,提升員工在職訓練,以求充分滿足電商物流中所必備的客製化服務需求;該公司已率先導入電動三輪車,具高積載率且因三輪系統運行安全平穩,市區巷弄配送也能穿梭自如,不管是在綠色運輸再生能源、或是最後一哩配送效率都大大的提昇。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