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20期-2022年12月] 流通+電商 次世代物流 / New Cold 將在美國喬治亞州設立冷藏倉庫

[NEWS] New Cold 將在美國喬治亞州設立冷藏倉庫

 

冷藏倉庫 冷鏈物流

 

文章來源:文/王明馨 編譯

 

        荷蘭冷藏公司NewCold將在美國喬治亞州麥克多諾設立配送倉庫,總投資3.33億美元,並創造170個新工作。NewCold專門為食品公司提供冷鏈物流服務,計劃在喬治亞州麥克多諾的米德蘭工業園區設立冷藏和配送設施。這是亨利縣有史以來最大的公司投資,麥克多諾是亨利的縣城。

        NewCold的美國總部位於芝加哥,在美國其他地方也設有倉庫,包括華盛頓州的塔科馬、愛達荷州伯利,以及印第安納州列巴嫩正在開發中的設施,新設施將透過機電整合和機器人技術實現自動化,這也是亨利縣的學校聚焦於學生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發展的領域。

        正在歐洲、澳洲和北美開發大型設施的NewCold公司,致力於食品安全。該自動化儲存和配送設施位於米德蘭工業園區內,該園區距離I-75 和喬治亞州155號高速公路的交會處約一英里。這個高度自動化的設施將帶來更多高技術工作,同時也增加亨利縣外國直接投資組合。喬治亞州是食品物流公司的重要樞紐,該州目前擁有超過 1.89億立方英尺的冷藏空間。

        成立於荷蘭的NewCold,在芝加哥設有北美基地,是一家快速發展的冷鏈物流公司。目前在三大洲的九個國家持有並運營13個倉庫,擁有1,200名員工,並為全球一些大型的食品公司提供超過100萬個棧板儲位。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