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20期-2022年12月] 流通+電商 次世代物流 / Momo屏東衛星倉 開工動土

[NEWS] Momo屏東衛星倉 開工動土

 

Momo 衛星倉

 

文章來源:編輯部編譯

 

        由立興投資、詮化投資投資興建,瑞鼎營造及昱興能源參與建造的momo屏東衛星倉,於2022年11月9日在屏東市大連段舉行動土典禮。當天並且邀請到屏東縣長潘孟安蒞臨參加,並共同參與動土典禮。

        momo屏東衛星倉預定投資約台幣4億元,基地位於屏東大連12-5及13-32 地號,基地面積共931.33坪,預計興建三層樓高,總面積約2000 坪的物流中心。未來將成為momo 全屏東縣市含小琉球的物流配送中心,實現短鏈物流、快速到貨的目標。同時也為地方帶來上百人的就業機會。立興投資是繼台南永康倉之後再度與momo合作倉庫的建置,隨著全台陸續的布建,立興也是台灣本土物流地產業的佼佼者。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