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20期-2022年12月] 流通+電商 次世代物流 / UPS將在愛爾蘭設立新的醫療保健中心

[NEWS] UPS將在愛爾蘭設立新的醫療保健中心

 

UPS 醫療保健中心

 

文章來源:文/王明馨 編譯

 

        UPS將在愛爾蘭都柏林開設“首創”全球醫療保健設施,新設施預計將於2023年底開幕,佔地近6,000平方米,目的在將愛爾蘭不斷成長的製藥和醫療技術行業與UPS的全球物流網絡串接起來。該設施將支持愛爾蘭的製藥和醫療設備行業,為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生物製劑、關鍵疫苗和重要的醫療設備。

        歐盟80%的藥品需要冷鏈物流和溫控運輸,而全球所有新藥中有一半以上是最先進的生物醫學藥物,例如疫苗。UPS對新設施的投資,說明了其對愛爾蘭市場和支持其長期出口成長的承諾。這是UPS在愛爾蘭的一項重大投資,表明了致力於實現真正的全球醫療保健供應鏈的承諾,新設施將支持製造商的質量和法規需求。

        UPS Healthcare提供愛爾蘭第一個專用的貨運、小包裹和物流服務,包括冷鏈管理服務。愛爾蘭在研究、生物製劑和醫療保健創新方面居於世界領先地位,臨床到商業服務產品將在未來幾年為愛爾蘭醫療保健和經濟生態系統帶來價值。UPS最近宣布,有意收購在歐洲和拉丁美洲14個國家擁有溫控設施的博米集團Bomi Group,明年完成收購後,UPSHealthcare的設施佔地面積將增加一倍以上。

        UPS 還投資於下一代產品,包括推出和擴展UPS Premier,一項技術支持的快遞服務,使用先進的感測器技術將小包裹升級,並確保UPS全球網絡中的優先通道。今年初,UPSHealthcare在比荷盧經濟聯盟(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地區和義大利擴充其專業的溫控機隊,增加義大利、匈牙利、英國和波蘭既有的冷鏈運輸服務。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