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92期-2018年4月] 改變商業模式 ‧ 翻轉貨運 / 運非常之物,達行業之巔 專訪江蘇永捷國際物流有限...

[專欄] 運非常之物,達行業之巔 專訪江蘇永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 黃接平

 

大件運輸

 

文章來源:編輯部

 

廣東天圖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圖物流)作為知名的SaaS平臺物流服務商,近日天圖物流收購了江蘇永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簡稱:永捷國際物流),正式向大件運輸領域進軍。

收購頂尖企業進軍大件運輸

談到此次合作,天圖物流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天圖物流非常看好大件及特種運輸領域,選擇永捷國際物流作為收購對象,一方面是其專業的服務能力和態度以及豐富的服務經驗,另一方面天圖物流自身擁有雄厚資本和先進的管理經驗,對應對挑戰充滿信心,也希望這次強強聯合能改變現有格局,帶來新一輪行業契機。

永捷國際物流於2012年正式成立,公司業務以大件運輸為主、普通貨物運輸及進出口貨櫃為輔。永捷國際物流具有道路大件運輸四級資質,並通過ISO9001、ISO14000和OHSA18000系列標準認證。其業務板塊涉及化工裝備、煉油設備等特種裝備運輸,陸續簽約成為中石化、中石油、神華集團、寧煤公司、新疆廣匯等中國大型能源集團的運輸戰略合作夥伴。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