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97期-2019年2月] 智慧物流全面啟動 / 專注系統集成,力創最佳品質 —台朔重工

[封面故事] 專注系統集成,力創最佳品質 —台朔重工

 

台朔重工 系統集成 自動倉儲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

 

 

    台朔重工有限公司(下文簡稱:台朔重工)作為一家先進的物流自動化集成商,客戶涉及物流配送、塑膠、纖維紡織、冷鏈、食品飲料、紙業、金屬、電子、醫療、成衣及無塵室等行業,致力於通過精確的數據分析、3D物流模擬和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建置與最佳的解決方案。迄今為止,已完成國內外410餘套系統的建造,客戶遍佈台灣、寧波、上海、廣州、山東、天津、北京、越南、美國、馬來西亞等。

    在2018台北國際物流展會上,台朔重工展出涵蓋自動化立體庫、物流配送中心、無塵室物流系統、自動落紗系統、研發及售後服務。其中,自動化立體庫及物流系統包括常溫立體庫、低溫立體庫、小型立體庫、超重及特殊型立體庫。如鮮活果汁(昆山)自動倉儲系統擁有立庫庫位7,560個,單位重量達1噸,9台堆垛機,主要應用於生產車間作業區,立庫發貨區、入庫區和分揀區;會稽山紹興酒自動倉儲系統擁有立庫庫位43,668個,堆垛機21台,RGV24台,單位重量達1,200公斤/1,500公斤,透過不同庫存貨位分區、堆垛機和RGV,可以實現貨物的有序碼放,避免人為損失。

    其次,物流配送中心主要包括撿料系統和分揀系統;無塵室物流系統主要涵蓋潔淨立庫、高空提升機運輸系統、有軌制導車輛、自動導向車;自動落紗系統則是由自動取絲機、無人搬運車、高空梭車和自動包裝系統組成,通過中間暫存自動倉儲、高空鏈搬系統及品撿站和自動取貨棧,可以實現貨物從成品入庫到出庫的全程自動化運行;研發及售後服務主要包括設備研發、機台優化、控制器更新、物流設備更新、電腦軟硬體優化等。

   台朔重工在以往的時間裡,已有著卓越的戰績,完成堆垛機2,222台、庫位數3,827,065個、無人車及環形穿梭車843台。當下,物流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客戶對設備的要求也更為精細化。面對未來,台朔重工將繼續堅持“與客戶共同創造最佳系統、與客戶共同達成最佳品質、與客戶共同成長發展、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的理念,結合倉儲管理系統(WMS)、運輸管理系統(TMS)和訂單管理系統(OMS)等軟體來推動物流行業的發展。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