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97期-2019年2月] 智慧物流全面啟動 / 高性能分揀系統 成為使用者核心

[市場點擊] 高性能分揀系統 成為使用者核心

 

分揀系統 Geis集團 物流解決方案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

 

為了確保長期穩定、高效的分揀流程,荷蘭VanRiet(威雅)為物流服務公司Geis集團提供了兩套解決方案,Geis集團對此好評如潮,更表達了對威雅幫助Geis集團,實現更多自動化的感謝。

 

項目特點:

  • 針對兩個位置的專屬分揀解決方案。
  • VanRiet高速滑塊分揀機,每小時可分揀16,000個包裹。
  • 與客戶緊密的合作,並提供全天候的零部件售後服務。

    荷蘭威雅為物流服務公司Geis集團,分別在捷克的布拉格和波蘭的羅茲,裝備了兩套綜合內部物流解決方案。據瞭解,這兩套類似的解決方案,均是Geis集團這兩大物流中心分揀系統的核心,也是Geis物流中心現代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兩套解決方案近期已完工並投入使用中。

 

多項特點保證用戶分揀穩定高效

    Geis集團的總經理Daniel Knaisl先生在採訪中說道:“為了確保長期穩定、高效的分揀流程,VanRiet HC Sorter高速滑塊分揀機成為了我們的首選”。威雅高速滑塊分揀機表面採用全封閉甲板,能有效阻止灰塵、雜物落入機身中,避免了因故障導致設備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此外,HC Sorter高速滑塊分揀機運作時噪音非常小,幫助Geis改善了工作場所的工作條件。除了可靠性,威雅高速滑塊分揀機也突出顯現了靈活性:例如,它能處理多種不同的包裹,重量高達50公斤,速度保持在3m/s的高速運行等等。

    據介紹,威雅為Geis集團在布拉格的項目中設置了41條輸送線;在羅茲的項目中設置了44條輸送線,將包裹直接運送到卡車上。眾所周知,包裹分揀時以不同的目的地作為分揀依據,因此分揀效率成為了分揀設備的關鍵性能。威雅通過組合兩個高速滑塊分揀機,實現了每小時最多可以分揀16,000個包裹。

 

優秀技術+成功合作助力下次牽手

    主管Geis波蘭、捷克和斯洛伐克的專案經理Michal Martinovič在採訪中談道:“Geis集團決定再次委託VanRiet幫助其物流中心實現全面現代化,不僅是基於威雅分揀機的技術特點,而且主要是雙方到目前為止的順利合作,讓Geis集團感到非常舒心。”他對此次的專案非常滿意,“我們對HC Sorter和威雅的工作都非常滿意,威雅至始至終都為我們提供了定制的、個性化解決方案。”

    威雅一直提供高標準的售後服務,例如,在波蘭,威雅有獨自運營的服務部門,因此能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如遇故障,能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除此以外,座落於荷蘭豪藤的VanRiet提供24/7全天候的售後服務,採用IT工具來測試相關網站上的軟體故障,並立即分析出解決方案,這使得威雅的客戶能夠專注於其核心工作而不被中斷。

(圖片版權屬於Geis公司)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