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2期-2021年8月] 新世代醫藥物流 / 亞洲生鮮供應鏈博覽會 現場採訪報導 遞送健康新生...

[專欄] 亞洲生鮮供應鏈博覽會 現場採訪報導 遞送健康新生活

 

亞洲生鮮供應鏈博覽會 生鮮物流 供應鏈服務 冷鏈 溫控保鮮

 

文章來源:採訪報導/編輯部

 

遞送健康新生活

       2021年6月16~18日,第七屆亞洲生鮮供應鏈博覽會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成功舉辦。展會與第五屆亞洲冷鏈展、2021亞洲智慧創新物流展覽會連袂舉行。在30,000平方米展示面積上,400家展商彙聚一堂,輔以20餘場同期論壇,通過百位大咖,向21,880名專業觀眾分享經驗,彰顯物流“創”與“新”的同時,共同見證科技賦能物流供應鏈變革。

       本屆展會以“遞送健康新生活”為主題,全面呈現涵蓋生鮮物流及供應鏈服務、冷鏈運輸與配送、冷鏈資訊化、冷庫建設及倉儲、溫控保鮮技術、生鮮食品加工包裝、生鮮智慧零售等產業鏈各端解決方案。

       首農東方、衛崗乳業、順豐速運、CJ榮慶、新夏暉、絕配供應鏈、三星國際物流、天地華宇、寶灣物流、萬緯冷鏈物流、鄭明現代物流、遠洋物流、航空工業新飛、捷依科技、艾思珂、碧彩中國、永創智慧、開利運輸、康飛、箱箱共用、常州月仙、星星冷鏈、吉紅、超酷、宏昌天馬、澳柯瑪、常峰門業、德圖、科朗、地上鐵、美庫、京晶、精創、凱雪、瑞泰、沙家浜、舒樂阿卡、四方科技、賽特冷鏈、皖泰、翊持、中揚立庫等各領域優秀企業精彩亮相。眾多在展會現場展示的前沿技術、革新產品與創新服務等,彰顯了生鮮供應鏈邁向全球化的硬核實力。同時,展會也通過多管道的專業買家邀請和形式豐富的商貿對接活動,為供需雙方深入交流提供良機。

       主辦方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佳女士欣喜地表示,時隔兩年之後,本屆展會的成功舉辦為後疫情時代下的生鮮物流行業提供了一個囊括供應鏈全生態格局的展示交流平台。展會是行業的縮影,也可預見行業的未來。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