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2期-2021年8月] 新世代醫藥物流 / Cold Chain Technologies 宣...

[NEWS] Cold Chain Technologies 宣布進軍拉丁美洲

 

Cold Chain Technologies CCT 溫度敏感產品

 

文章來源:編輯部編譯

 

       Cold Chain Technologies (以下簡稱”CCT”)是一家擁有超過50年的開發和提供溫度敏感產品智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近期宣布將擴展業務到拉丁美洲。自2014年以來,該公司一直在巴拿馬為當地客戶提供服務,現在將擴展到墨西哥、哥倫比亞、烏拉圭和巴西等區域建立據點。

       許多全球頂尖的公司將其關鍵的製藥、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產品交給CCT,因CCT提供知識淵博的專家團隊、無與倫比的工程和科學方法以及數據分析工具,可以幫助拉丁美洲的客戶選擇合格、可靠、成本效益且更智能的解決方案來面對挑戰。 透過全球化和在地化,將確保提供一流的服務和產品,同時增強在區域內的運營能力,以實現未來的成長。CCT是全球領先的可重複使用和一次性溫度包裝解決方案供應商,用於運輸溫度敏感材料,主要服務於生命科學行業。5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確保運輸過程中的產品安全,已成為全球生命科學公司和配銷行業最具創新性和最可靠的供應商。CCT提供生命科學行業的任何冷鏈包裝服務,專為儲存和運輸貴重生物材料的嚴謹性和需求而設計的經濟實惠解決方案。包括可重複使用包裹解決方案,用於配送超低溫、冷凍、冷藏和溫控藥物,符合全球各式各樣的運輸方式和應用,以確保包括COVID-19疫苗在內的對溫度敏感的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產品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除了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CCT還提供數據分析、追踪和模擬解決方案,使該公司與在拉丁美洲地區運營的其他冷鏈公司有所差異化。CCT的即時追踪和數據分析工具”冷鏈技術智能解決方案”能夠即時、完整溫度敏感藥物和生物製劑的位置和狀況,包括冷鏈運輸的COVID-19疫苗技術的溫控集裝箱,直到最後一英里。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