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2期-2021年8月] 新世代醫藥物流 / 冷庫物流巨擘NewCold 擴大澳洲業務

[NEWS] 冷庫物流巨擘NewCold 擴大澳洲業務

 

冷庫物流 巨擘NewCold 澳洲

 

文章來源:編輯部編譯

 

      全球冷鏈物流巨擘NewCold將投資1.47億美元,擴建其位於澳洲墨爾本西部的亞太總部,在澳洲維多利亞州政府的資金支持下,加強維多利亞州的食品儲存容量。NewCold物流公司將其位於圖尼納Truganina的最先進冷藏設施的規模擴大一倍以上,將存儲容量增加近95%,達到225,000個棧板位。此舉將為該設施創造多達50個新工作,並在施工期間增加另外200個新工作。該項目的第一階段目前正在進行中,將擴大NewCold的多溫層和冷凍倉庫,包括升級具有先進功能的發電站,以在最佳狀況下儲存冷藏和冷凍貨物。目前已經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自動化倉庫之一,升級後的設施將使用最新的節能儲存、冷卻和配送技術自動儲存產品。擴建後的設施預計將於2022年投入運營,將為NewCold的全球食品供應鏈客戶提供創新的儲存解決方案,包括對澳洲領先超市供應產品的Simplot。

       NewCold 總部位於荷蘭,在三大洲擁有1,500名員工,是冷庫物流的全球領導者,專營溫控倉儲和配送。NewCold在墨爾本的業務擴張將有助於該公司在亞太地區的覆蓋區成長,建立在歐洲和英國已很強大的聲譽基礎上。該項目將強化鞏固維州作為食品、纖維、運輸、配銷和物流行業首選市場的地位,並反映維州吸引大型跨國公司投資的能力。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