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2期-2021年8月] 新世代醫藥物流 / 醫療倉庫專業防護大門

[市場點擊] 醫療倉庫專業防護大門

 

醫療倉庫 三方機械 快聯門業

 

文章來源:文/三方機械、快聯門業

 

疫情期間,無論是防護物資生產還是醫療裝備製造,一大批企業在第一時間衝到了最前線,以最快的回應速度投入抗疫,挺起了醫療行業的脊樑。作為領先的通行口智慧解決方案提供商,快聯門業(三方機械)憑藉一體化的工業門及裝卸貨設備產品、完善的服務支援,為醫療企業的快速發展和生產運營效率的提升保駕護航。

應對疫情蔓延

新生產基地啟動建設

       英科醫療是一家立足中國的綜合型醫療護理產品供應商,在中國及全球有著卓越的市場佔有率,無論是創新自動化生產設施、技術實力還是製作工藝,在行業中都有著顯著的領先優勢。主要產品遠銷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的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範圍內服務約9,600家客戶。

       面對持續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生產成為英科醫療的關鍵字。2020年,英科安徽淮北生產基地啟動建設,規劃總建築面積約47萬平方米。隨著創新能力和核心技術的提升,加上智慧製造的傾情“加盟”,英科在疫情之下迎來巨大的發展契機,同時,持續不斷的產能建設也為企業帶來了新的挑戰,如何保障貨物和工作人員高效進出,並使防護用品的生產環境嚴格遵循潔淨管理要求,成為了專案建設的重要議題。

 組合拳式解決方案

       快聯門業(三方機械)深入調研用戶需求,通過前期專案勘察和詳細的方案溝通,為廠房外部通道提供了保溫滑升門、翻板式液壓裝卸貨平台、機械式門罩的產品組合。在保障醫療防護物資流轉效率的同時,為生產環境提供更嚴密的潔淨防護!

       據介紹,42mm厚的保溫滑升門設計安裝於廠房建築外牆,雙層鋁合金壓鑄而成的門板中間填充高密度聚氨脂發泡材料,門體四周採用優質密封膠條,使其具備卓越的保溫、密封及防盜功能。門板的特殊形狀和表面壓筋設計,足以抵抗12級颱風;翻板式平台用以裝卸貨時洞口與車廂的搭接,為堆高機進出提供安全、平穩的過渡。同時通過物聯網控制箱,兩者實現聯動控制,為人員及貨物通行提供最佳的啟閉方案。

       而且,機械式門罩對車輛與倉庫之間的空間,起到了很好的密封作用,不僅防風、防雨、防塵、阻隔空氣流動,改善了工作環境,也有助於節能和庫內的人員操作,適用於不同規格的車廂尺寸。對於廠房內部空間,在受控環境中進行生產是醫療企業必須遵循的原則。越來越多的標準和規範都對門的可靠性做出了要求,合適的門是潔淨廠房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快聯門業(三方機械)為內部通道提供了PVC外用快速門及PVC內用快速門,兩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在保障通行效率的同時,按需配置產品,最大限度節約企業運營成本。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