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3期-2021年10月] 直接零售 揚帆起航 / 物流大咖Lineage 收購漢森Hanson物流

[NEWS] 物流大咖Lineage 收購漢森Hanson物流

 

冷鏈物流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收集整理

 

        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諾維的Lineage物流,最近收購美國中西部冷庫運營商漢森Hanson物流,根據國際冷藏倉儲協會的資料,漢森是北美第12大溫控倉儲和物流供應商。在密西根州和印第安納州擁有7個配送站點,倉儲容量超過4,600萬立方英尺,服務範圍觸及超過60%的美國人口。

        漢森物流是家族企業的典範例子,世世代代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現在即將加入Lineage集團,以加速公司的成長和客戶服務範圍。幾十年來,一直致力於建立最好的物流供應鏈,以便在食品供應鏈的每一環節為客戶提供支持。加入 Lineage大家庭後,更有能力繼續為中端市場食品加工商和大型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收購Hanson之前,Lineage在今年初宣布另外5項北美地區的收購,其中包括 Marc Villeneuve,一家位於蒙特婁的店舖直送服務,以及在賓夕法尼亞州東部擁有3個站點的Orefield Cold Storage。Lineage的北美網絡包括35個州和加拿大兩個省的250個站點,溫控容量超過17億立方英尺。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