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3期-2021年10月] 直接零售 揚帆起航 / Emergent LatAm 集資收購秘魯的冷鏈設...

[NEWS] Emergent LatAm 集資收購秘魯的冷鏈設施

 

冷鏈物流

 

文章來源:文/編輯部收集整理

 

        拉丁美洲最新的溫控倉儲和物流供應商Emergent Cold Latin America(Emergent LatAm)集資$450萬美元,為食品和飲料客戶提供該地區最高質量的冷藏設施,並滿足市場對整合全程物流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Emergent LatAm宣布完成秘魯皮烏拉Piura的最新、最先進的速凍水果加工設施的首次戰略收購,以及取得7,300個棧板位的倉庫,該倉庫功能為北秘魯的國內客戶以及派塔港的進出口貿易服務。這項收購主要投資者為Lineage Logistics,全球最大的溫控工業產業REIT和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Stonepeak Partners LP(Stonepeak),專注於基礎設施和不動產的領先投資公司;D1 Capital Partners,由Dan Sundheim創立的投資基金。

        Emergent LatAm總部位於巴西聖保羅,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設有辦事處,將投資於整個拉丁美洲現有的領先冷庫運營商和全新的項目,以擴大其現代冷庫設施的範圍,並為整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最高質量服務。作為該戰略的一部分,計劃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將超過4.5億美元的股權資本用於拉丁美洲的全新項目和收購,還計劃在主要關鍵市場購買冷庫房地產。

        Emergent LatAm,為該地區的客戶提供重要的冷鏈技術和現代化服務,以配合美國和歐洲行業領先者,改變拉丁美洲的溫控供應鏈,並成為支持客戶成長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作為Emergent LatAm的主要投資者,Lineage將提供與商業、項目發展和技術功能相關的關鍵支持服務。此外,Lineage將就運營提供最佳應用協助,以加快Emergent LatAm打造領先的道路。Lineage作為溫控物流的全球領導者,透過對Emergent LatAm的投資來協助拉丁美洲複雜冷鏈基礎設施的發展,期待能為該地區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物流解決方案。

        而Stonepeak多年來一直在冷庫行業進行投資,將在該領域的投資擴展到拉丁美洲,對當地的食品基礎設施現代化極其重要,期待能支持Emergent LatAm建立和發展業務。該公司很早就認知到該地區高度分散的冷庫行業存在巨大的差距,此次能夠投資Emergent LatAm的戰略計劃可填補這段空白。關於Emergent Cold Latin America的成立是為了滿足市場對現代冷鏈解決方案的需求,並為國內和全球貿易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而服務,建立最高質量的冷藏網絡,為整個拉丁美洲的客戶提供全程整合的溫控物流解決方案。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