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6期-2022年4月] 以科技運營物流資產 / 普洛斯與SLP成立合資公司 進軍東南亞市場

[國際物流] 普洛斯與SLP成立合資公司 進軍東南亞市場

 

普洛斯 GLP 物流園區

 

文章來源:整理/編輯部 資料來源/普洛斯GLP

 

        洛斯和S E A L o g i s t i cPartners(以下簡稱“SLP”)宣佈成立新合資公司,在越南投資開發現代物流資產。成立初期,合資公司將專注於越南兩個最大的市場—河內和胡志明地區及其周邊省份。普洛斯將為合資公司帶來在基金管理、開發、運營等方面的資源和專長,以及全球客戶網路。

        合資公司還宣佈已獲得位於河內和胡志明地區總計335,000平方公尺的土地,開發三個現代物流資產專案,完工後的可租賃總面積達210,000平方公尺。其中,SLP北江物流園區(Park Bac Giang)和北寧物流園區(Park Bac Ninh)兩個項目位於越南北部,地理位置優越。北江物流園區可租賃總面積為80,000平方米,50%將租給準時達(Jusda)。準時達前身為富士康集團的物流單位,目前是製造領域全球最專業的供應鏈物流科技服務平台企業,也是普洛斯的現有客戶。第三個項目SLP隆厚物流園區(Par kLong Hau)位於隆安省的隆厚工業園區,屬於胡志明地區,可連接胡志明市與湄公河三角洲的12個省份。

        初期階段,合資公司將專注於上述項目,這些項目位於越南兩大物流及配送核心節點;同時也將尋求收購具有戰略意義的物流資產,以支持其在越南的整體發展目標。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