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6期-2022年4月] 以科技運營物流資產 / 復盛開發冷凍冷藏專用機組

[NEWS] 復盛開發冷凍冷藏專用機組

 

復盛 冷凍機組

 

文章來源:編譯/編輯部

 

        空壓機大廠復盛長期布局冷鏈市場,運用冷鏈設備,守護產品品質,自主研發SRT雙段螺旋壓縮機與CSRL單段螺旋壓縮機,展現出復盛品牌在國內冷凍冷藏壓縮機的領導地位。復盛公司強調,台灣大型冷凍冷藏應用市場,進口主機成為市場主流,相對國內品牌較不受業主青睞,其實國內品牌無論在性能使用,或是價格競爭其實也有獨到之處,為了改變業界這個觀點,復盛深耕冷鏈市場,加速研發冷鏈產業相關技術與產品。

        由該公司研發的SRT雙段螺旋壓縮機、CSRL單段螺旋壓縮機兩款機種主要強調,在低溫冷凍條件下,充分發揮螺旋式壓縮機的高效表現。因應業界需求,該公司結合關係企業優越科技公司,合作開發以復盛壓縮機為核心的TU雙段/SU單段冷凍冷藏專用機組(雙段低溫應用8型,單段中溫應用12型,單段低溫應用12型),可以應用在冷凍冷藏保存庫、急速冷凍庫、食品加工應用、速凍隧道、冷凍製程。值得一提的是,冷凍冷藏專用機組亦可應用在化工廠製程運用冷鏈技術守護產品品質

        因應市場趨勢與物聯網應用,復盛公司與優越科技合作,成功建立能源管理監測系統的規畫,進行相關的系統的設置,將整廠所有耗能設備,透過能源監測與設備聯控,再搭配復盛冷凍冷藏專用設備的控制程序,有效提供設備運轉最適化之控制,以趨近客製的規劃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控制整合方案。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