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版刊物 / 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 [第116期-2022年4月] 以科技運營物流資產 / 美國RLS物流 收購兩家冷鏈公司

[NEWS] 美國RLS物流 收購兩家冷鏈公司

 

冷鏈

 

文章來源:編譯/編輯部

 

        美國RLS物流今年2月宣布收購兩家冷鏈公司,目的在加強其解決方案供應商的網絡,RLS物流收購Hutt Trucking and Logistics和Performance Cold Storage兩家公司,提供超過5,500萬立方英尺的冷藏容量。對於RLS物流而言,這不僅僅是與合適的公司合作;與合適的人合作同樣重要,透過這些戰略性收購,實現成為美國領先的家族企業冷藏供應商的願景指日可待。

        RLS物流,其收購模式保留其收購的家族企業文化、價值觀和創業精神。這些公司整合到供應商網絡中,但仍然相當獨立。該網絡還完全整合自己的設施系統,以有效地為客戶服務並優化通訊。36年前創辦的Hutt,為多年來共事的人感到自豪,相信RLS是幫助推進現有業務並為公司和團隊成員提供更多機會的最佳合作夥伴,兩家新公司將被命名為RLSHutt和RLS Performance。

        Hut t Trucking Company成立於1985 年,最初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型貨運公司,將冷藏和冷凍食品運送到東岸。經過3 0多年的努力,Hut t已經發展成為密西根州領先的供應鏈服務商,提供卡車運輸、超低溫和冷藏倉儲以及第三方物流服務。利用專業知識幫助客戶運送其他物流公司避開的溫度敏感商品,例如新鮮農產品和冰淇淋。此外,透過卡車車隊,提供訂單整合、路線優化和即時貨物追蹤。

        Per formance Cold Storage則成立於20 05年,併入集團後的RLS Performance 新建的冷藏倉庫位於猶他州鹽湖城,吸引冷凍和冷藏食品製造商,可在兩天內將客戶的貨送達美國西部11個州。借助RLSPer formance的溫控卡車車隊和冷鏈專家團隊,客戶可以從公司的無縫全程供應鏈解決方案中獲益。並且可以幫客戶儲存他們的半成品,將產品運輸到製造商並為成品提供冷庫倉儲。

 

訂閱雜誌    回前頁

 

更多精采文章